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燕巢家具行床墊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鳳山家具行衣櫃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沙發茶幾組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三民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鹽埕單人沙發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小港L型沙發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前金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說不喜歡就是喜歡,說不吃醋就是吃醋,說不在乎就是在乎。說出來的,是你希望自己做到的,不是心里所想的。 越是掙扎卻越淪陷,越是淪陷越想掙扎,直至溺死自己。 有恨是因為有愛,沒愛哪來的恨? 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漠然。 越想忘記的東西,在一遍遍重復著忘記中一遍遍加深印象,越告訴自己忘記,就越是牢記。 而事實證明,有些東西你不想忘不代表不會忘,越想忘往往越沉迷。 我們就是這樣,很多自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我們漸漸遺忘了。 就像我說,所有的感情問題,都是時間問題。 一個人一輩子總會經歷一個你愛的卻不愛你的,一個愛你的你卻不愛的,從下一個起,要學會好好愛自己。 有些人說出來的話未必是讓你信的,還有時候,是讓你學會懷疑,早日成熟的。 分手后的思念不叫思念,叫犯賤。 若愛,請深愛。若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 每一個不想戀愛的人,心里都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 人們就是這樣,往往得不到的,才以為是好的。得到了,又不珍惜了。 如果分手了他還對你說 對不起,你要好好的,祝你幸福,請照顧好自己等等。不要以為他還愛你,或者他有多善良。這是分手的程序,步驟而已,為了顯示自己的紳士風度,也為了,在你的心底還留下好印象。說白了,我可以不愛你了,但我希望你還愛著我。男人的占有欲而已。 我不需要分手后你那假惺惺的“祝你幸福”。給不了我幸福,我亦不需要你的祝福。收起你的假意或真心,對不起,我不需要。 感情就是這么回事,誰愛的多一點誰就注定遭罪。只不過有些人是心甘情愿的遭罪,含笑飲毒酒,甘之如飴。 我們不能在一起,不是因為你不好,而是因為你不是我的那個正好。 你能給我的,我未必想要。

難忘的一件事 文/龔倚千 云南的天堂——普者黑,那里景色非常迷人!那里的山連綿起伏、那里的水清澈見底、湖面明凈如鏡,空中的白云和山中的綠樹、花兒倒映在水中,變成了一幅賞心悅目的圖畫。但是,讓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卻是第一次放孔明燈。 我們到普者黑的第二個晚上,爸爸、媽媽、婆婆、公公和我準備去空曠的草地上放孔明燈。 爸爸帶我去集市上買了三個孔明燈,兩個橙色的、一個藍色的。我們飛快地來到了草坪上。我從袋子里拿出橙色的孔明燈,爸爸用火機點著火,我輕輕用雙手一提,它慢慢地升了起來,接著放了第二個、第三個,它們越飛越高。我目不轉睛地看著天空中五光十色,像小星星一樣眨著眼睛的孔明燈,當它們消失在夜空中,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拉著爸爸、媽媽的手,大聲地喊:“我會放孔明燈了!”聽說放飛孔明燈可以祈福,于是我閉上眼睛,雙手合十,默默祈禱:請孔明燈保佑我平安快樂地成長、保佑爸爸媽媽萬事如意、保佑公公婆婆和爺爺奶奶身體健康…… 草地上放飛孔明燈的人越來越多,一個個漂亮的孔明燈也帶著大家的祝福飛翔向深遠的夜空。時間不早了,我們帶著滿足、快樂的心情依依不舍地離開了這個難忘的夜空! 難忘的比賽 文/蘇夢儀 記得那是學校組織的一次跳繩比賽。這次比賽分許多種,有集體、個人項目,這里面又分為:編花、雙搖、一帶一,繞8字……我選擇的是個人“單搖編花”。我平時跳繩水平不低,但是“單搖編花”因為難度大,我掌握得不太好,所以我要借此機會鍛煉一下,我想通過這次比賽,使自己的“單搖編花”有一次大的提高。 從此,我每天放學回家,都要抽出1至2個小時練跳繩,重點就練“單搖編花”,這其中我也碰到了許多困難,也曾想放棄。比如陰天下雨、作業多、想和同學玩別的游戲……記得有一次,我在練跳繩的過程中,一不小心,繩子抽到了我的小腿肚子上,頓時小腿肚被抽出了一條又紅又紫的印跡,疼得我直抽涼氣,我咬緊牙關,忍著劇痛,休息了一會兒,拿起跳繩繼續又練。就這樣,我的“單搖編花”跳得越來越好。 盼望已久的比賽終于拉開了序幕。“板橋小學第三屆跳繩比賽現在開始!”隨著主持人的宣布,各年級選手排著整齊的隊伍入場了。只見同學們手里的跳繩五顏六色,好像一根根繽紛的彩帶在搖擺飛舞,那場景別提有多壯觀了。比賽一輪比一輪精彩,這時輪到四(1)班“單搖編花”比賽了。我胸有成竹地手握跳繩一蹦一跳地來到賽場上,只聽裁判一聲令下“開始!”我輕快地跳了起來。“啪!啪!啪!”打在地上的繩好像在說“主人,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的!”我越跳越熟練,越跳越輕松,直到裁判的哨音響起,我才意猶未盡地停下來。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我今天到底能拿一個什么成績呢?我相信我今天發揮得不錯!過了幾天,獎狀發下來了,天啊!我竟然是全年級組“單搖編花”的第一名! 我從這次比賽中深深體會到了“永不放棄,就能成功!”的力量,我會永遠銘記這一至理名言的! 難忘的軍訓 文/向元吉斯 時光匆匆流逝,短短八天的軍訓生活結束了,在這八天里,我學習的每一個動作、我身邊的每一個身影都歷歷在目。 軍訓的生活是苦的,也是難忘的,它教會了我們獨立與堅強。雖然每天都在烈日下站軍姿,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可它教會了我堅強,因為只有毅志堅定,才能夠堅持下來,才能夠戰勝困難。站軍姿時不能說話,是為了讓我們知道軍人嚴格的紀律。每一次軍體拳的學習,是我們最期待的時刻,它教會了我們自衛能力,因為能保護自己,才算獨立。 “父母呼,應勿緩……”同學們的朗朗讀書聲,還在我耳邊回蕩。軍訓生活中的每一節國學課也對我深有啟發。《弟子規》中的知識教會我怎么孝順父母,如何友愛兄弟姐妹。讓我真正的懂得了“百善孝為先”的道理。 以前我一直說:“爸爸媽媽給我報這個班那個班,我是最辛苦的。”上了國學課以后我才知道,父母這樣做是想讓我打好學習的基礎,父母做的任何事都是為我們好,我們要學會報恩,而不是報怨。 這次軍訓,我們還參觀了一二一愛國主義運動博物館,在那里,我了解了許多愛國主義事跡,讓我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輩用鮮血換來的,我要感謝他們,對他們真誠地說聲:“謝謝!” 這次軍訓讓我收獲了許多,這次的歷程也將成為我一生的寶貴財富。 難忘的軍訓 文/湯玲 頭頂著火辣辣的太陽,我們來到操場,準備接受軍人的訓練。 軍訓的第一課要求站軍姿,教官先給我們做了示范,然后提了一大堆的要求,最后嚴肅地說“從現在起,堅持站立一分鐘!”什么?一分鐘!我連一秒鐘都堅持不了,更何況如此漫長的時間了!同學們也都跟我一樣犯難,可一碰到教官那嚴厲的目光都不吭聲了,乖乖地挺立著,如同一棵棵筆直的小樹,在烈日下昂首挺胸。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汗水也一點一點地爬上了我的臉龐,再順著臉頰滑到我的脖子上,癢絲絲的,我有些堅持不住了,想趁著教官不注意的時候擦一擦汗,可教官的背后像長了眼睛似的,我剛一抬手他就發話了:“誰要動,喊報告!”我那剛抬起的手又放了下來,有誰愿意喊報告呢?我努力不去想那難受的癢癢,目不轉睛地盯著前方,我的腰板挺得更直了,每一個動作做得更到位了,一股堅定的信念在我的心中激蕩:我要挺住!我要做一個真正的軍人!我暗暗地捏緊了這漫長的一分鐘。 短短的一分鐘,卻有著驚人的力量,它把一個脆弱的我,蛻變成一個堅強的我! 難忘的火把節 文/王麗萍 農歷六月,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火把節,這天與往常不同,因為今年的火把節我是在外婆家過的,習俗很不同喲,下面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大多數少數民族過火把節都是在農歷的六月二十四日這一天。在彝族,有一個老祖先傳下來的規矩:火把節一共慶祝三天,第一天不論男女老少必須在圣火壇下祭火,第二天要傳火,第三天要送火。在這三天之內,村村寨寨都會宰牛殺羊,集體分享,并備酒肉祭祖。甚是隆重。 差不多在晚上七時,天剛剛擦黑,我換上一身漂亮的彝族小姑娘的衣服,我們背著灶灰來到南盤江最大的曬谷場,知道我們為什么要背著灶灰嗎?因為今晚要抹花臉,據說,在今天晚上,大家要相互抹臉,如果誰被抹的灰最多,那他今年就會有好運氣。當時,我拿了一個盆,表姐分了一些灶灰在我盆里,一開始我不知道該怎么辦,忽然一個比我大一兩歲的大姐姐朝我臉上抹了一些灰,我的臉就臟了,嚇得我“撲通”一聲坐到地上。媽媽和爸爸鼓勵我,我壯大膽子站起來,用手抹了一些灰,抹到我身旁的一個小妹妹臉上,不過這個小妹可惹不起,她急著問媽媽要灰準備“報仇”,就這樣大家互相追著、抹著、笑著、叫著……玩得真高興啊! 除此之外,大家還會把帶來的火把聚集在一起,表示大家在一起和睦相處。還有的人帶著自家釀制的包谷酒,一邊喝一邊唱祝福歌,雖然我聽不懂他們在唱什么,但那歌聲中都表達出了對對方在新的一年里的祝愿。然后大家就開始圍著幾堆篝火,跳起歡快的擺手舞,開始慶祝火把節的到來。等廣播里放起彝族的歌時,單身的小伙們的戰爭開始了,因為這時,就可以拖媳婦了。首先,小伙們先去和姑娘們搭訕,搭訕的主要方法就是對山歌,誰山歌唱得好,誰的機會就越多。不過同一個姑娘會被很多小伙子看中的哦。那么在這時你就要學會見機行事,他們和你對山歌時,你就要很機靈地給他應回去,最后的一票,就要看姑娘投給誰了。 火把節不僅讓每一個彝族人懷念,也讓來這里的每一個游人一生難忘。 >>>更多美文:好文章

新年伊始,四川省西昌市川興小學退休教師高立祥喜獲捷報:他滿懷誠摯之情創作的《情牽櫻花谷》榮獲“第四屆中國當代散文精選300篇全國征文大賽”三等獎。 據悉,此次征文由華人文學雜志社、國際詩歌網、上海散文雜志社共同舉辦,從來自海內外的13632篇稿件中,經過專家、學者和在京多位散文家評審,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評出一等獎10名,二等獎30名。三等獎60名。 高立祥老師坦言:他和櫻花谷深深結緣。上世紀80年代初,他師范校畢業后,服從組織安排,到條件艱苦的原西昌縣川興公社焦家一隊(現在的櫻花谷)教學點任教,在那里無怨無悔地工作了16年。他表示:作為一個普通的鄉村小學退休教師,能夠把櫻花谷翻天覆地的變化通過文學作品的形式表現出來,感到欣慰和自豪。今后一定更進一步秉持“用情用力講好中國故事”之理念,力爭創作出更多更好弘揚社會主義主旋律的文學作品,無愧一個文學愛好者的責任和擔當。 >>>更多美文:隨感


高雄苓雅家具行家具訂製
高雄鹽埕家具行鞋架推薦 高雄苓雅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 台南安南軟裝布置推薦高雄岡山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 高雄鹽埕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 台中豐原臥室家具行高雄家具行雙層床訂製 高雄鳳山三人沙發訂製 新北五股兒童房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jc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