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鹽埕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鹽埕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燕巢懶骨頭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前金家具行家具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仁武家具行書桌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左營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旗山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親,明天就要啟程了,也就是離開的日子了,我有太多的話想和你說……可是,從你18號晚上告訴我你要離開了,就在也沒有給我時間,你不覺得你很狠嗎?從18號至31號你剝奪了我所有的關心,所有的…… 你兩次出差,回來又忙碌的交接和收拾,我不忍心過多的去打擾你,怕你再說我給你過多的壓力,因為,我的關心你已經說過我幾次了,可是,我已經習慣關心你,習慣了早上叫你起床,吃早飯,習慣關心你每天的一點一滴,可是,在離別的時候,你卻連說再見的機會都沒有給我,也沒有給你自己,曾經,很多次我想過我們離別的場景,但是,這是我沒想到的,你就這樣的離開了…… 人生是一場孤獨的旅程,寶貝你下一站要到哪里,看來你已經準好了……因為,我看到這幾天你的臉上有了幸福的笑容,少了前些日子的焦慮、和不安。我知道你準備好了,要啟程了,不知道你這一走,我們是否此生還能再見,是否再見面會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寶貝,記住了,今生你是我唯一的放縱,唯一的不舍,唯一的知己,不管你到哪里,只要,你孤獨的時候我永遠是你最好的觀眾,最好的聽者,最好的……我不說你明白,我的手機521816這個號碼的意思只有你知道,也只為你開通,你走了,我依然愛你。 別怪我執著,別怪我太傻,因為,我本也是一個孤獨的人,而你是我今生唯一的幸福,雖然,沒有太多的語言,沒有太多的故事,沒有…… 也許此生你不會把我記住,也許現在我已經是你的過客,也許……但是,我依然執著的愛你,曾經的相似今后的相思,一個人的旅程本來就很孤獨,所以,我會是你孤獨中的幸福,親,孤獨的時候想想我,你就不會孤獨,傷心的時候想想我,你就不會傷心,因為,我會是你療傷最好的朋友,不管你在哪里,我都會努力的工作,努力的學習,因為,只有這樣,你才不會對我失望,只有這樣我們……所以,請你放心等你再見到我的時候,我一定會很陽光,很進步…… 親,不管你下一站的旅程在哪里,不要把我忘記好不好……這是我的奢望,其實,你知道嗎?我最想要的你最喜歡的禮物,你沒有賣給我,可是,你知道是什么嗎?是你的心,你會把你的心留給我嗎?心里會有一個我嗎?當你看到文章的時候應該是今天,今天你就要離開了,真的離開了…… 我卻笨的不會和你說再見,只會藏在某個角落流淚,笨的也許你離開的時候,我已經去取郵件,那么我們連最后一面都看不見了,有的時候你對我真的很冷、真的、但是,我依然送上最美的祝福,送給你和你的家人……愿你以后的人生路上健康、平安、幸福…愿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以后,我們也只剩下友誼了。 人生是一場孤獨的旅程。親,以后的旅程上別太辛苦了,別太孤獨了,那樣,遠方的我會心疼的,會流淚的…此生你和你家人的健康、平安是我最大的幸福,你若安好,我便晴天……

街頭巷尾,又見桂花開,芳香四溢,一年一度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在這個花好月圓的日子里,一家人聚在一起吃月餅、賞圓月、話團圓,不失為一件輕松愜意的事情。可總有很多家庭,由于種種原因,在傳統團聚的佳節里天各一方,為了各自的生活孤身在外,奮斗打拼。 這些群體中,有列車(機)組人員,有務工者,有學生,有警察,有環衛工,有戍邊衛士……他們,把這份節日的祝福默默藏在了心里,寫在了臉上,耕耘在工作崗位上。正如那個略顯殘酷的現實:月光所照,皆是故鄉;雙腳所踏,皆是生活。 工作忙、離家遠、壓力大、假期短,對于不能歸鄉團聚的遺憾,我們興許總能找到一堆理由。可真正當節日來臨時,看到別人家里有說有笑,在人流中奔波忙碌的他們又顯得很是落寞。 在不少問卷調查中,有小朋友表達了對父母回家團圓共度佳節的期待,也有堂堂男子漢在面對父母、妻兒期盼的眼神時淚目低垂…… 幸好,除了春節的萬家燈火,還有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串起了國人關于故鄉、關于親人的思念。因為,中秋既是團圓的象征,也是情感的寄托,還是文化的紐帶,可以讓遠在天涯的親人猶如近在咫尺。 而說到中秋節,不得不提到月餅。毫無疑問,這是一年中月餅在食品界地位最高的一天。左右環繞,家人歡聚,“餅”燭夜談,此時的心境則為:中秋的月餅比月亮圓,家人的歡笑比月餅甜。 但現實卻是,當“遠方成了家,家成了遠方,他鄉容納不了靈魂,故鄉安置不了肉身”時,我們又如此深切地感受到,無論我們身在何處,目光始終是向著家的方向。也只有親人在身邊的中秋,才是好時。 念中秋,過中秋,作為新時代的年輕人,中秋節回家應該做些什么呢?不妨從“陪他們聊聊天,給他們做幾個拿手菜,一起賞圓月、品嘗月餅,一家人拍一張集體照,離家前記得抱抱他們”入手,與父母共享快樂祥和的溫馨親情。 其實,無論時代如何變遷,電話和微信都代替不了面對面的問候,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當傳統與現代交織,糟粕與精華相伴,我們既不能讓中秋團圓的習俗走遠,更不能讓父母白頭寂寞守著孤燈殘影過節。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又逢佳節,回想來路,我們不停地在分別中感念親人、家庭,在奮斗中心系故土、家國。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家鄉難忘懷,親情難割舍。何不以愛的名義,在圓月的見證下,讓所有的親情和思念在這一天實現同頻共振,一起攜手,同心共筑一個更加和諧美滿的盛世中華。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來一斤母愛 文/尹瀟逸 媽媽對我總是很嚴厲。我常常郁悶地想:她到底愛我嗎?寒假里,媽媽嚴格地督促我做作業、看書、彈琴、練字等等,不給我太多玩兒的時間。看到對面鄰居家兩個老外孩子開心地追逐打鬧、快樂地跑進跑出,我羨慕極了!他們的媽媽是如此的任由他們玩、愛他們,簡直幸福極了,太讓人嫉妒了。 如果愛我,就讓我自由自在;如果愛我,就讓我隨心所欲。可我感覺不到媽媽的愛。情急之下,我就從自己的存錢罐里拿出十元錢,對媽媽說:“給我來一斤母愛!”媽媽先是愣了一下,后來瞪了我一眼,再后來笑得前仰后合。 之后,媽媽像往常一樣按時叫我起床,按頓給我做可口的飯菜,時刻督促我學習,沒什么變化。快過年了,媽媽給我買回了時尚帥氣的新衣服;又為我訂購了一套兒童臥房家具,安排我開始獨自睡覺。她打趣地說:“三年級的孩子該有自己的獨立空間了,媽媽要退居二線了。”媽媽還叮囑爸爸帶我去買炮,說小男孩兒放炮才有年味兒;大年初一早上,媽媽又提醒我趕早給爺爺、奶奶等長輩拜年,真是面面俱到、要求多多。而我則不斷地提醒媽媽:“別忘了,我買過你一斤母愛哦!”唉……我盼望兌現的、帶著巨大驚喜的“母愛”一直沒有到來。 如今,媽媽還是念叨著“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古訓,每天周而復始、嚴格無誤、無怨無悔地督促我做作業、看書、彈琴、練字。而我還是期待和鄰居的孩子一起追逐玩鬧。 我問媽媽:“你還有多少母愛可以賣給我?”媽媽這回沒有笑,她蹲下來看著我,撫摸著我的頭說:“媽媽對你的愛有好多好多,是無價非賣品。如果生命是一條河,媽媽的愛就是緩緩的小溪,它體現在時時處處、點點滴滴,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 回想起自己從小到大享受的每一餐、每一天和每一絲進步,從沒離開過媽媽的幫助和培育,原來,這些都是用多少錢也買不來的平凡而偉大的母愛啊。 母愛帶我飛翔天際 文/陳果陽 ——讀《白天鵝紅珊瑚》有感 天鵝,在我們的心目中,是美麗與智慧的化身。 紅珊瑚是天鵝族最美麗,也是最悠閑、最懶惰的天鵝。它的丈夫承擔著照顧孩子的任務,日夜辛勞,終于有一天病逝了。而紅珊瑚卻依然無暇照顧自己的孩子,因為它整天只顧打扮、玩樂,直到有一天,小天鵝們也不幸離世,紅珊瑚從此孤身一人。后來紅珊瑚在烏鴉嘴下搶下天鵝蛋,開始為這些天鵝蛋忙碌,等小天鵝出生后,紅珊瑚又悉心照顧,為了救小天鵝,它勇敢與水獺搏斗,最終受傷而變成丑八怪。紅珊瑚最后凍死了,因為它要讓小天鵝安全地回到南方。 合上書本,我問自己,什么是偉大?將自己的鮮血澆灌在與自己無關的生命上,那是什么?那不是偉大嗎?它融入了用青春灑成的愛的種子,在心靈里萌芽,直到迸發出太陽的光芒,在人間熠熠生輝。 我不會去看紅珊瑚的過去,哪怕它極度不堪回首,那些都已過去,我也不會去糾結表面的美丑,因為紅珊瑚最后的丑陋讓我極度感動——它太美了,美得無與倫比,一種不同于形象,不同于世俗,不同于人世間對美的認知,因為,那是一種從靈魂中滲透出來的美——真實而偉大的愛。 在紅珊瑚生命中,不會再有冬季的陽光凝固住它火熱的心臟,而我似乎聽見了,它還在跳動,跳入云端。 那一刻,人世間少有的純凈光輝灑遍云天。 純潔無瑕的母愛 文/薛賈 ——讀《寄小讀者》有感 最近我讀了冰心奶奶的《寄小讀者》,它主要講的是冰心奶奶出國留學的點點滴滴,里面貫穿著冰心奶奶對自己母親的愛,為什么呢?經過一番細讀之后,我找到了答案,因為冰心奶奶的媽媽愛她,所以冰心奶奶也愛她。 我們或許會對一個陌生人的一點點關懷念念不忘,對母親的大愛卻熟視無睹,嫌她嘮叨,或因一些小事大發雷霆……然而母親,卻永遠在一旁默默地支持我們,耐心地開導教育我們,給予我們支持和鼓勵。 就像在我一年級時,外面下著瓢潑大雨,媽媽卻遲遲沒有來接我,等她來時,同學們早已走了,我就開始發脾氣抱怨:“你為什么又來這么晚,每次一下雨我都是最后一個走,你就不能早點來嗎?我討厭你!”媽媽愣了一下,嘆了一口氣,對我說:“乖兒子,媽媽錯了,媽媽下次早點來行嗎?咱回家吧。”當我握著那雙曾經白皙美麗、現在卻粗糙的手,才發現媽媽有了很多變化:那頭曾經烏黑亮麗的長發多了許多銀絲,那張曾經美麗動人的臉多了許多歲月的刀痕。這時,我卻明白我剛剛是多么的無理…… 母愛就像春天里的春風,吹拂著你的心;母愛就像綿綿的細雨,平息著你心中的怒火;母愛就像冬天里的火爐,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窩的陽光……媽媽總是這么無私地奉獻愛。我們為何不回報她們呢?也許我們不能像冰心奶奶那樣寫本書,但我們可以用一枝康乃馨,一句“媽媽,您辛苦了”讓母親的臉頰重新綻放燦爛的笑容!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體貼與關懷,讓我們的家庭充盈著幸福,讓我們為了母親的微笑和更好的明天一起努力吧! 母愛的偉大 文/陸姝涵 我們經常說:“母親很愛我們,我們也很愛母親。”其實,母親對我們的愛是大海,而我們對母親的愛至多也只算得上是條透明的小溪,與大海的浩瀚相比,根本微不足道,母愛的力量偉大無邊! 我最近讀過這樣一篇文章,講述的是20世紀70年代中期,一進臘月,人們便開始到處下鐵夾子逮黃鼬,那時的黃鼬皮很值錢。“我”的父親下了夾子,天剛亮“我”就去看,只有一塊皮,卻不見黃鼬的蹤影。突然,“我”看到了一條血紅色的痕跡,順著走,“我”被驚呆了…… 原來,這是一只產后不久的母黃鼬。怪不得它求生的欲望那樣強烈,怪不得它為逃生而不惜慘烈地脫皮而去,因為它是母親。母親的天職,促使它掙脫夾子時將生死置之度外,將扯皮裂肉的痛苦拋到腦后。被困后它只有一個信念:盡快喂養嗷嗷待哺的孩子……博大的母愛震撼著我,使我熱血沸騰!這是什么?這就是神圣的母愛!為了孩子,它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是什么力量讓它那么堅強?是母愛,因為它是一位母親! 母愛,是人間最普通的感情,也是人間最真摯的感情。看來似乎是隨便一個眼神,聽來似乎是平淡話語,無不蘊藏著令人動心的真實感情!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左營家具行造型椅工廠
高雄苓雅雙人沙發訂製 高雄前金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 新竹竹北玄關沙發傢具行推薦高雄苓雅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 高雄旗山家具行茶几訂做 台中西區客廳家具工廠高雄鹽埕家具賣場訂製 高雄苓雅家具行推薦訂做 台中北區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jc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