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苓雅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苓雅家具行沙發管家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左營家具行屏風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前金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左營懶骨頭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鳳山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謝謝你給的曾經 給的友情   到現在,我也無法給你一個準確的定義,你于我而言到底算什么人。   那么我們是何時相識的呢?    誰知道呢,從有記憶起,我們總是在一起玩耍,媽媽們是最好的姐妹,我們大概可以說是發小吧。(這個指的不一定要是異性吧。)   曾經我以為,我們會是最好的朋友,一起走到最后,你會是我孩子的干媽,就像我們的媽媽們一樣。   我以為,我們是最好的姐妹,我們有很好的默契,一個眼神就能明白對方的想法。   我們對對方是了解的,一個對視就知道對方的喜怒哀樂。   一路散步從不說話,卻也不會感到尷尬,誰會覺得不和影子說話會尷尬?享受其中的愜意和寧靜。   甚至我當初幼稚的以為,沒有人會比你更懂我,沒人會成為我更好的朋友。內心已經拒絕了別人的更加親近,沒人可以比你更了解我。   可是我忽略了,人心,總是會變的。到最后,不過一介過客,擦肩而過。   什么時候起,我開始不能明白你的舉動和情緒,天真的我還以為那是錯覺。   現在想來,當時也太自以為是自欺欺人了。   我直到現在也不能理解,十多年的友情為什么會輸給初識幾個月的友情呢。   為了你和她吵架冷戰,而你因為我和她冷戰而和我吵架,這個因果鏈,我依舊迷惘無措。   你 其實是恨我的吧     這條短信,我思索了很久,隱隱約約覺察的我不敢肯定,但最后還是按下了發送鍵。   恨,一個讓我多么觸目驚心的詞,卻由一個讓我當成最親密的人的口中說出。   不顧教室里的眾人,眼淚就此奪眶而出,像斷線的紙鳶,從此打上軟弱的標簽。   用一句現在的話,當時大概是三觀塌了吧,我總是如此自嘲。   你其實誤會了,沒有人告訴過我什么,一頓,恍然,原來你也看不透我的喜怒哀樂了啊。再一頓,你還有什么瞞著我?   自那以后,變得極度患得患失、敏感的我開始困擾著周圍的朋友,仿佛無知一般的保護色讓眾人厭煩遠離,我不是想裝,而是真的害怕再讓人透徹了解,不想也無法再一次承受這種打擊。   終于有一天,我再也分不清現在做出一言一行的是我本心還是我的保護色,不過這樣也好,沒心沒肺一點,就會過得輕松一點吧。只有自己知道,最真實的我,是那個喜歡沉默著望天的女孩。   可是我最終忽略了你當時對我的重要性,忽略了你給的傷害,越是在乎越是撕心裂肺,也許別人無法理解這樣的友情,可我總覺得這已經上升到了親情的地位,以前和家里人相處的并不怎么好,有心事總是說給朋友聽的,當時我心中,朋友的地位確實是比親人高的。   在新的朋友身上尋找你的身影,好吧,是尋找那個以前的你,幽默陽光重友情,好吧,猥瑣。可她們終究不是你,而且我也無法將她人當成替代品,這不公平。   回憶漸漸模糊,留下的已然全是痛,平時封閉內心深處,卻總是觸景傷情,然后落寞的憂傷,再披上無堅不摧的保護色,丫的,老娘好著呢。   以為封閉心門就不會再想起,卻早已忽略,刺猬的心早已千瘡百孔,怎么封。   給予我快樂的人是你,給予我背叛之痛的人也是你,我該怎么懷念你。   懷念的歡樂,都已經過去,懷念的知己,再也回不來了而已,只留下這刻骨銘心的回憶,填補記憶的空殼虛擬。    我以為我會理智的控制這落寞和憂傷,不會讓周圍的人擔心,笑一笑很好的掩飾下去,可我沒有辦法,我也不過只是一個16的女孩而已,沒人疼就算了,為什么還要時不時的想起這個傷痕。   心的天空總是灰暗的,好陰沉,好想哭。   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我終于能夠足夠堅強釋懷你給的傷害。   讓它變作回憶中一粒塵埃。

歲末年初的一天,山區A縣縣城細雨霏霏,薄霧籠罩。某單位評選年度優秀工作者民主投票選舉活動正在會議室里緊張有序進行。 單位九名干職工中,有二名符合條件,但先進名額只有一名,單位領導班子辦公會議決定,采取民主投票的方式,產生一名先進。 李力和王實作為侯選人,各自作述職報告后,進入無記名投票階段。 倒底選誰更合適呢?作為李力的小學同學,張帆頗為躊躇。 張帆至今還記得,小學二年級時,他和李力不僅是同班同學,而且玩得十分要好。一天下午放學后,他和李力,還有幾個貪玩的同學相約到離學校不遠處路邊的桃樹上偷桃子。或許是小伙伴們太得意忘形、動靜鬧得太大,也或許是那天撞霉運了,小伙伴們正在樹上采摘得歡天喜地,忽聞不遠處傳來喝斥聲:“那些鬼崽崽在偷桃子,站倒,都給我站倒,吃豹子膽啦!……”桃樹的男主人一邊高聲怒吼,一邊操著一根木棍子趕了過來。 從小在農村長大、身手敏捷的李力從樹上一躍而下,一把拉著在樹下負責接桃子的張帆一路狂奔。張帆從小文弱,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直喊“不行了,跑不動了,你先逃吧!”可李力根本不聽,拼盡全力帶著張帆逃離“危險”地段。慌亂中,張帆低頭一看,李力的一只解放鞋不曉得什么時候跑丟了,光著一只小腳丫,劃傷的腳姆指還流著血,模樣十分的狼狽。好在小伙伴們全部勝利“大逃亡”,無一“落網”。時過境遷,張帆想,兒時的小伙伴們,人小腿短,那里跑得贏大人呢,純樸寬容的山里人家,不過是雷聲大雨點小,并未下力追趕他們罷了。 參加工作后,張帆先后到幾個單位“趕轉轉場”,最終又和李力在同一單位上班。李力推心置腹地對張帆說,以后咱們就是同一個戰壕的戰友了,可要互相支持、互相幫襯喲。 讓張帆糾結的是,王實是單位老職工,平時話語不多,工作扎實肯干,服從單位安排,被派遣到縣里偏僻邊遠的村寨大山村任駐村干部。張帆曾經在大山村任過幾個月的“第一支書”,深知這個村條件艱苦,貧困程度深,貧困面比較大。轎車之類的根本開不進村里,就是越野車也得一路顛簸、費氣八力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折騰才能到達村委會駐地。現在工作的單位既無資金,也無項目,王實在單位的支持、協調下,無數次往返于縣扶貧辦、文體廣旅局等部門,多方爭取項目資金,為村里修建了水窖,拉通了自來水,在村委會門前建起了新的體育場,還為村里的留守兒童、特困學生爭取了五萬元的幫扶資金,幫助他們能在以后的日子里順利完成學業。這些都不說,單說村支書家就距離村委會十公里開外,每次到村支書家對接工作,得翻山越嶺步行一個多小的陡峭山路,空山寂寂,山路寂寞,其艱辛實不足為外人道。 不可否認的是,李力的工作也很出色,但相較駐村工作而言,機關工作確實是輕松不少,而這些,對于長期呆在縣直機關的其他同事而言,未必都能真切了解。一邊是友情,一邊是良知,這次評先工作,真讓張帆為難不已。 投票工作按部就班進行。拿著選票,幾經思量,最終還是良知戰勝了友情,張帆在選票上王實的名字下鄭重的打了鉤,心想,這個可能讓李力生氣了,說不定心生埋怨也未可知,但人生天地間,豈能事事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理解或不理解,無須時時糾結掛懷。 經過點票、唱票、計票環節,最后王實五票,李力四票,王實以一票之差,險勝!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張愛玲1920年9月30日出生在上海公共租界西區一幢沒落貴族府邸。張愛玲家世顯赫,祖父張佩綸是清末名臣,祖母李菊耦是朝廷重臣李鴻章的長女。父親張廷重(張志沂)屬于沒落貴族家的少爺,母親黃逸梵(黃素瓊)是新式女性。 由于出生背景和家庭經歷的原因,生長于中西合流的貴胄之家的張愛玲,在生活細節和感知體驗上有其獨特的氣質。與跟著父親前往外國的林徽因不同,張愛玲的父親完完全全是中國文化是繼承者,而張母是新西式文化的追求者。受父母的影響,張愛玲的文字中有一種現代蠻荒的孤獨感。 《傾城之戀》以沒落世家的離婚小姐白流蘇和浪蕩多金的公子范柳原因為香港淪陷才得以結婚的情感故事。白流蘇的第一段婚姻是失敗的,并且無論結婚還是離婚,都在男權陰影的籠罩下。白流蘇因為受到丈夫的毒打,白流蘇決定離婚,但卻是在白三爺幫忙辦的。當徐太太送信說白流蘇的丈夫去世,含有讓白流蘇奔喪的用意時,三爺首先便說也是應當, 白流蘇卻是“方才三爺四爺一遞一聲說話,仿佛是沒有她發言的余地”由此可見,男女地位的不平等。 白流蘇忍受了白公館眾人的冷嘲熱諷之后的許多年,終于打算找一張“長期飯票”。然而,她拜托徐太太之后,全家卻都忙著寶絡的婚事,對流蘇的再嫁除了負面的情緒之外,沒有其它。無論是四太太、白老太太還是白公館里其它人,都為了利益聚精會神。也難怪范柳原和白流蘇結婚后,本來要補辦的酒席,白流蘇卻說“呸!他們也配”。然而,張愛玲的小說有一大特色:其中角色沒有誰是十惡不赦,也沒有誰是全然的善良的。白老太太曾經對自己的女兒非常疼愛,然而比起物質的好處來說,一個女兒有什么重要的。在其根深蒂固的舊思想中,女性不過是男權的附屬品罷了。親情的千瘡百孔不過如此了。小說的最后,四奶奶也選擇與賭徒白四爺離婚,也是一種女性自我意識的覺醒吧。 整篇小說除了白公館的做派之外,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白流蘇和范柳原之間的“博弈”。我更喜歡用“博弈”來形容這段感情。白流蘇需要物質,而范柳原需要一種回歸家庭的感覺。為什么白流蘇離婚許多年卻都不再嫁呢?是世俗和封建的思想,是新舊交替下的“舊”死死壓著她。也是她自己的軟弱。人生活在這世上,誰都是頭一回,軟弱就是白流蘇的艱難。謀生謀愛是白流蘇與范柳原相遇的原因。范柳原是僑商,風流的浪蕩公子,他將“戰線”拉得很長,為了考驗白流蘇對他的愛。而白流蘇清晰得不能再清晰了,她并不需要愛。由于香港淪陷,亂世之中兩人終究成婚。若換成和平時代,早就在互相試探的過程中分道揚鑣了。張愛玲在這里也探討了女性解放的問題,即 女人的幸福掌握在女人自己手里,要靠女人自我意識的覺醒與建構,但僅靠女人自己是無法完成自我意識 重建的,最終還要靠男性這一“他者”來完成,戰爭在小說里只是起到了催化劑的作用,這正是生為女人悲劇性的一面。而愛情背后并沒有什么深重的,就像白流蘇與范柳原成婚后放松了,因為他把所有的俏皮話省下來說給別的女人聽了,她是名正言順的妻。這其中只有婚,沒有姻了。就像許許多多當是的交際花一樣,游走在男人之間,或是為了滿足自己關于物質的追求,或者找一個長期穩定的飯票。這是新舊交替時無法避免的“病”:女性有了自我意識,卻產生了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趨勢。人的潛意識里,把文明推翻了。 無論是《第一爐香》《傾城之戀》還是其他的作品,我讀著覺得有一些“冷”。這“冷”并不是肢體上的感覺,而是心里的一種近乎嘲諷的情感體驗。從飲食男女看人性的永恒和普遍,受人生閱歷限制,我從中體會不到半分愛情的深刻。更多的是“現實的苦痛”,哪有什么“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意向呢?不過是對于日常生活所需而已,就像白流蘇需要一張長期飯票一樣,為了用愛來換取自己的生存。 現代文明為女性提供了除了依附男權之外其它的生存手段。現如今,依舊還沒有發展到不從家庭的角度來衡量女性的價值的程度,女性還是得進入家庭。但其中扮演的角色,男女的地位正在趨同。婚姻不再是女性生活的唯一方式,每個人都將擁有更多的生活掌控權。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高雄小港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 高雄前金腳椅腳凳推薦 高雄三民閱讀區家具工廠高雄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 高雄鹽埕家具行椅訂做 台南餐廳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jc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