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前金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小港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苓雅家具行床墊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三民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鹽埕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鹽埕布沙發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鹽埕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突然覺得心里酸酸的,很想哭。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就這么很突兀的就鉆進了心里,滲進血液,悲傷就這么生根發芽了,在我心里,在我整個的軀體里。也許我的身體里就一直存在著,只是之前都隱藏的很好。不知怎么就裂開了縫隙,于是咆哮著,怒吼著,摧毀了一切一切的防御,占據了全部。 一直覺得很驕傲的東西一下子就全都沒有了,徹底的失去了,而且絕不可能會再擁有。一生就只有一次,僅有的一次。就這么流失了。甚至聽到嘩嘩的青春流逝的聲音,漸聽漸遠,卻無能為力,只能手足無措的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站在原地,看著她就這樣離我而去,而這一去卻是永別,再不會回來。 很想記錄這一刻所有的心情,可總也找不到合適的詞語,這一刻,所有的詞語都是那么的蒼白,都不能確切的表達出此刻的心情。是什么奪走了我們的青春,是時間歲月嗎?也許吧,都已經不重要了,我們已經徹底的失去了我們的荏苒青春,告別了年輕。很想找件有紀念意義的東西來祭奠失去的青春,或者是為青春送行。就這么失去了,總的留下點念想吧。又覺得什么都代替不了,于是翻箱倒柜,找來找去的一下子又覺得不需要了,青春是不需要祭奠,拒絕挽留的。 與歲月青春訣別,個性埋進黃沙。 與歲月青春訣別,祭奠易逝年華。 感謝那些曾經在我歲月青春里留下回憶色彩的人, 感謝陪我一起走過歲月青春的朋友兄弟。 別了,我的青春, 別了,我的美好。 十八歲很青澀,很多事都不太懂,也會做很多錯的事,但是那時候的我們,懵懵懂懂卻也無憂無慮快快樂樂。那時候常能聽到老人們說的話:還小,畢竟十八歲我們不能要求他多成熟,多穩重,等過幾年長大了就好了。可是,十八年后又十年…歲月教會了我們成熟穩重,帶走了青澀,卻留下了壓抑悲傷。

若我有金箍天罡地煞 無人來為你戴花 我因你栽滿十萬八千里古剎的桃花 只將你換給我 你愿意嗎 縱我會七十二般變化 被壓在五指山下了卻牽掛 風卷走我種的花 有人會記得我嗎 >>>更多美文:自創詩

說來真有些好笑,已過不惑之年的我,一日與同科組老師小聚慢酌之際,竟被火鍋里嫩嫩滑滑、美味可口的黃骨魚“忽悠”了一下。一根細細的魚刺橫在喉間,讓我苦不堪言,癢癢的,又有些隱隱的疼痛,食不能咽,酒倒是可飲,只是興致減去大半,甚是遺憾。同事們笑我吃相太貪,如餒虎撲食,一見美味便情不能已,最后居然敗在小小的魚刺上。當然,這不過是戲謔之詞,但戲謔過后,我想起幼時吃魚常被魚刺弄哭的情形,“從此再也不吃魚了”,這樣的誓愿也不知發過多少遍。那時,母親對我百般安慰,勸我吃魚的時候要謹慎小心,慢慢地把刺剔除。母親不會說什么不能因噎廢食,即使說了,那時的我也聽不懂。有很多道理,只有待你在生活中歷練到一定程度之后,才能慢慢品出其中的滋味。 現在,我就知道,接受鮮美之魚,就意味著你得一并接受令你膽戰心驚的魚刺。享受生活,亦與此相似。我們總不能因為有種種不如意,就輕易放棄享受生活的權利吧!生活的滋味,是豐富多彩的,酸甜苦辣盡在其中,你應當學會品嘗,豐富自己的體驗。千萬不要輕易放棄生活的賜予,輕易放棄,只會讓你的生活單調乏味。不是嗎?你一輩子不吃魚都可以,只吃蘿卜、白菜之類的,但你從此就不識魚的滋味了。這樣的放棄越多,生活的遺憾也會越多。人生本來就難得圓滿,你偏偏就忍心再殘缺幾次?再說,魚刺也并非一無是處,它畢竟還可以喚醒我們的疼痛感。對于生活,最怕的倒不是疼痛,而是麻木!疼痛能讓我們記住生活的艱辛,更能激發我們對幸福、對理想的執著追求。 一根魚刺帶給我的疼痛,總讓我想起這樣的畫面:在蒼蒼茫茫、綿延起伏的群山之中,在蜿蜒崎嶇的山道上,一老一少的兩位盲人,艱難地行走著。他們以說書為生,用三弦琴彈奏著各自的人生理想。老盲人彈斷了1000根琴弦,然后取出藏在琴槽里的治盲藥方,遺憾的是,那藥方原來是一張白紙。老盲人似乎明白了什么,又把藥方放入小盲人的琴槽里,并囑咐他要彈斷1200根琴弦后才能取出治盲藥方…… 我問這兩位盲人,從哪兒來,又要到哪兒去。起初,他們并不言語。后來,那位17歲的小盲人告訴我,好像是從史鐵生的《命若琴弦》里來,要到蕓蕓眾生的內心世界里去……殘疾的盲人,并沒有輕易放棄對光明的追求,哪怕那治盲的藥方是虛設的。“人的命就像這琴弦,拉緊了才能彈好,彈好了就夠了。”也許,我們不能選擇自己的人生,但我們有機會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對這個世界的認識,凡夫俗子如我輩者,仍然存在許多盲點,在這層意義上,我們與史鐵生筆下的盲人可能并無兩樣。所以,別以為三弦琴只是盲人的生活道具!我們也需要像他們一樣,彈奏人生理想,尋找生活的意義。 一根魚刺的疼痛告訴我,不輕易放棄就是一種孜孜以求的執著,哪怕我們被生活逼到了千山暮雪、萬徑闃寂的荒寒境地,也應手執釣竿,寒江獨釣,釣理想之魚,釣生活之魚。 記住:魚還是要吃的!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高雄鹽埕家具行衣架推薦 高雄岡山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 高雄左營客廳沙發家具行推薦高雄鳳山家具行床架訂做 高雄楠梓家具行床頭箱訂製 台南仁德兒童房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jc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